一个用来嗑cp和写心情的地方(勿关)

在爱情里,每个人都一样。

一篇不知道在说什么的《2046》观后感


这个电影,我是真没看懂。(说的好像以前的都看懂了似的)

不过明星真是多啊:梁朝伟 章子怡 王菲 木村拓哉 刘嘉玲 巩俐 张曼玉 张震

这个阵容真是太厉害了

大概太杂乱了

我是真的没咋看懂讲的究竟是什么

2046的含义我也没懂

他说

大家去2046是为了寻找失去的记忆

在2046

一切都是永远不变的

永远不变的是什么

没有人会从2046回来

为什么呢

为什么回来的路上有那么多机器人

而又为什么机器人是王菲和刘嘉玲扮演的呢

那句“一个人很久不回答你,不一定是她迟钝或不爱你,或许是她心有所属”

又是指代了什么呢


拆开看其实所有的故事里

最好懂的就是白玲

她爱着周先生

知道他不爱她只是逢场作戏

却不舍得离开他

但是爱一个人是不可能永远忍受他的身边有别的人的

总有一天会摊牌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特殊的

也都是这么觉得的

可偏偏那个人不是这么想的

大家都是逢场作戏

多好

没有责任没有负担

没有气愤没有麻烦

就是不能长久

不知道哪天

两个人都再也不会见面了


其余的故事我都不懂

露露为什么突然不认识周先生

旧苏丽珍和周先生到底有什么故事

新苏丽珍有什么样的过去

王靖雯为什么不回答男朋友的问题


爱情多么复杂


我想

这部电影可能有这样的意思

每个人都和很多人相遇相识相知

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

在相识的过程中

一些人爱上一些人渴望天长地久

一些人不喜欢一些人逢场作戏

一些人心里有人仍然对别人有好感

一些人在犹豫到底会不会有结果该不该继续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我说不清楚

每个人到底是什么心理

因为我不懂

我只能理解到这里


爱情,真的很复杂


一篇毫无意义的观后感

评论

© 非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