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用来嗑cp和写心情的地方(勿关)

他已经没有前途了,而我们可以自己救自己

一篇震惊到没有什么合适的语言形容的《看不见的客人》影评。

外国的悬疑片和国内的悬疑片最大的区别在于

国内悬疑片是在刚开始就吊足观众胃口 后期反而不如开始好

而外国的是从后半部分开始渐渐吸引眼球 直至高潮结局让你震惊到无以言表

这部电影就是这样

开始略平淡

甚至有些看不懂

但是慢慢地随着人物一个个的出现

随着剧情一次次的反转

随着真相离我们越来越近

我们便可以得到最终深刻地体验

从老太太讲出是男主杀了情妇开始

我的嘴巴一直是微张的状态

持续到最终老太太一步步走入电梯

走向楼的对面

慢慢扯下脸上的面具

伴随着音乐声

我的心里也开始既紧张又兴奋

这是一部好的悬疑作品

虽然由于语言的原因

让我对有的地方理解不透彻

又或者是有的地方让我看的不是很过瘾

我最终没有给五颗星

摄影好看

演员的颜值也都很高

特别是女主和老头

是我喜欢的那种颜


真的心疼老两口

儿子什么都没做

被无缘无故撞死

死了还被有权有势的男主角泼脏水

而他们却什么都做不了

但他们又那么伟大

他们知道依靠司法无法惩治这种人渣

于是他们选择自己帮儿子报仇


标题是电影中男主杀人后说下的

让我印象深刻的

一句为自己开罪的话

评论

© 非瑜 | Powered by LOFTER